cp杂食中,什么都吃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all叶】如果当初叶修在全明星周末被拍到了/抓到了【下】

啊啊啊啊我来了我来了。


这里是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后续【擦汗】


我作为一个要中考的苦逼孩子,忙里偷闲码出来的,也就没有那么仔细地去斟酌遣词造句,希望各位不喜勿喷


——————————————————————————



“回去?回哪儿?”肖时钦到是很快就抓住了重点。



“网吧啊,我在做网管,还能去哪儿?”叶修理直气壮地对肖时钦说道



“这......? ?”



大概知情人士沉默不语,毫不知情人士一脸懵逼面面相觑。网吧?堂堂荣耀教科书叶秋......啊不,现在应该叫叶修,就在一家小小的网吧做网管?什么网吧运气这么好!!??



“那......网吧工资大概多少?会不会不习惯? ”李轩一脸牙疼状小心翼翼地问了一句,作为职业选手他当然知道平时打比赛会有多少钱,再不济起码也有1w+,更何况是荣耀教科书叶修? 突然拿到手上的钱变成只有几千块,换做是谁也会心里落差很大不习惯吧。



然而没想到,叶修却给出了一个惊人的回答。



“啊?够我买烟和泡面就够了啊,跟我以前那会儿的工资差不了多少。”



!!!!??????



“等下……等下等下等下……我消化消化,”吴羽策有点脑阔疼,扶额问道,“……也就是说,叶神你现在在网吧的工资?和之前在嘉世的差不多???????”



叶修不说话了,现场陷入了尴尬的安静。



与此同时,反观全明星现场,就连一向厌恶叶修的霸图粉,此时也陷入了沉默。只要是个玩荣耀的,听到这里,也明白了个七七八八。从叶修刚刚的龙抬头上可以看出他完全不像是嘉世官方说的什么“选手状态下滑,无法继续比赛”云云,而且账号卡被俱乐部扣下,差不多净身出户,之前在俱乐部的工资和现在差不多……那叶修之前在嘉世的待遇,还有什么不明白的?  而且嘉世最近的比赛哪怕是有了新队长孙翔,战绩也未见好转,那不就是嘉世自己内部出现问题了吗?  



夜渡寒潭也坐在观众席中,看着大屏幕上面露难色的叶修,一时间心里的感受有点难以形容,也许……叶修,君莫笑,他不应该对他那么仇视。



下一秒,他发现他错了。



那边的叶修无所谓地一挥手,说: “怎嘛,看不起工资少啊,工资少照样碾压你啊,工资多了不起啊,工资多你也拿个三连冠啊。”



…….淦,还是干死吧。



韩文清皱了皱眉头,拍了一下叶修的头



“借你吉言。”



“啊! 老韩你怎么年级越大越喜欢动手动脚的”叶修有点憋屈地揉了揉刚刚被打的地方,抱头委屈状。“我当初请客一起喝汽水的情谊呢?”



“………你请客,我付钱。”



“那也是我请客。”



楚云秀轻轻拉了拉苏沐橙小声道: “………我好像预见到了明天电竞之家的头条”


苏沐橙笑道: "可不是嘛~"


此时让我们反观观众席,在霸图场A区16号,蒋游旁边有一个举着霸图旗帜的妹子忽然弯下腰捂着胸口在不停地颤抖,把他都吓了一大跳,小心翼翼地拍了拍那位妹子的肩,问到



“额……妹子,你怎么了?没事吧?”



谁知那妹子忽然抓着他衣袖拼命摇晃,眼睛里嘱着泪花,大喊道: 



“这位小哥我嗑的cp是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韩叶地下党终于熬出头了啊呜呜呜呜呜!!!!!!!!”



蒋游: ???



………他不该问的。



与此同时,嘉世选手席。



刘皓不屑地嗤了一声,说道: “他以为他是谁啊,一个退役了的老年人这里乱讲什么,是吧翔哥,翔哥?”



“啊?  哦.......嗯…….嗯。”



刘皓叫了好几遍孙翔才反应过来,不在状态似地胡乱应了几声。



他盯着大屏幕上的叶修,在他的印象中,叶秋,也就是叶修,高高地站在荣耀之巅,不食人间烟火的大神,他创立了一个王朝,后来,他从神座上掉下来,一身尘土,孙翔听着外界的声音,也随着大流。他老了,打不动了。



然而今天,叶修他那卓越的技巧,手速,经验和反应,孙翔轻轻楚楚地明白,那是现在的自己无论如何也做不到的。



而且......



孙翔不自在地挠了挠脸,刚刚大屏幕上的叶修委屈巴巴的样子,实在是跟自己往常认知里的荣耀之神相差甚远,更多了些烟火气,那个捂头的动作,似乎还有些………可爱?  


孙翔使劲摇了摇头,觉得自己会有这种想法简直是疯了。



明明是冬天,但孙翔却觉得自己可能需要一个冰袋。



他把原因归结于衣服太厚了,嗯,一定是这样,孙翔摸了摸红的滴血的耳朵如此想道。





———————————————————————————




啊啊啊终于写完了qwq,不容易不容易


前文这边走: https://lanyucangcang.lofter.com/post/1f9d5aaa_1c811d7e8



Ps:朋友们我有个新脑洞,其余人就是中世纪魔幻设定,叶叶开了一家餐厅和一家猫咖,结果不小心被异世界的魔法师王杰希打开了联系这家店的大门。


然后味觉一直受到中世纪食物荼毒的众人找到了天堂prpr之类的。


总之会是一篇剧情不多的美食文,最近岚某胃口不太好,就想尝试一下这种文来拯救自己差劲的胃。也是一种新的文风尝试吧哈哈哈。


这种文属于互动美食文,下一章是什么食物的出现和角色的出场由你决定,现在先在评论区征集第一章的食物,可中餐可西餐,可正餐可甜品。希望大家踊跃参与。


Pps:此脑洞非全原创,有参考。





“你好,欢迎光临”  


午后柔和的阳光下有一个黑发男人坐在坐垫上,轻轻的揉着怀里的一只美短,除了阳光之外,墙上的管状或球状物也散发着柔和而昏黄的光线,整个屋子的布局很温馨,屋子里还萦绕着诱人的食物的味道。王杰希有点看不懂眼前的状况,他在迷雾森林里濒临饿死的边缘,胡乱地放魔法间,眼前却出现了这样一扇门,这是神的力量吗?  




【叶修做的饭太好吃隔壁老王都馋哭了JPG. 】



如果觉得以上这个脑还OK的话下发评论区扣1,满十五个就开这个坑


点菜帖子指路---https://lanyucangcang.lofter.com/post/1f9d5aaa_1c872b934


评论(46)
热度(1760)
  1. 共1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寺柒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