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杂食中,什么都吃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all叶】如果当初叶修在全明星周末被拍到了/抓到了【上】

耶!新坑!〖开心〗〖撒fa fa〗ヾ(✿゚▽゚)ノ

-----------------------------------------------------------------------

“人呢?快切镜头!”



导播在看到龙头扭动的一瞬间就大声喊道。导播是一名叶粉,从第一赛季一直粉到现在的那种,喜欢着叶修那种纯粹到可怕的强大,喜欢着叶修对荣耀的一如既往,当然这时的叶修还是“叶秋”,所以导播立刻就下了切镜头的命令。



机器也很快从善如流的转到了选手位置上,很快“叶秋”那张脸T满级的脸打在了大屏幕上,全场轰动了,不断的呼喊着叶秋似乎在这时全场荣耀玩家都变成了叶粉,叶修听见呼喊,偏过头,白暂又有些虚胖的脸上写满了疑惑,现场掀起了又一波的尖叫声,只不过和前一次的尖叫性质有些不同罢了。



耶叶修此时内心1万句哔了狗,真他妈哔了狗!鬼知道导播速度这么快啊你大爷的!叶修苦笑了一下,和唐柔交代了一下就迅速的溜了,跑的比兔子还快。



与此同时,职业选手席上的各路大神纷纷起身,留下一干懵逼的队员杵在那里,自己下去找叶修谈人生谈理想去了。



众队员:woc 我是谁?我在那队长干嘛去了?话说刚刚那个竟然是叶秋大神!!!天呐拜大神!!!话说叶神的脸看起来软fu fu 滴,想捏唉嘿嘿......



叶修真心觉得自己第一次跑这么快,“到门口了!”叶修眼前一亮,下一秒,却撞到了柔软的衣料上,甚至还可以感受到衣料下的皮肤传来的温热。叶修猛地一抬头,就看到一双深邃的瞳子,仿佛有着璀璨的星光。



“前辈。”周泽楷声音中带着激动和抑制不住的欣喜,下一秒,叶修就被王杰希从周泽楷怀里扯出来,这轮回和微草的两名队长互相开启了大眼瞪小眼的死亡凝视。



“啊啊啊我的叶叶叶叶叶叶叶!!!”黄少天飞扑而来抱了叶修一个满怀,叶修向后退了好几步,才稳住身子,兜里的身份证不小心掉了出来,叶修刚想弯腰捡起,黄少天一个眼疾手快,就先一步将其拾起,一边捡一边叨叨:“哎呀老叶,我说你真的是身份证也不小心放好万一路上掉了怎么办怎么办啊.....诶?等等.....叶修?老叶,你不是叫叶秋吗?”黄少天疑惑的看向叶修。



身边的职业选手越来越多,投到自己身上的目光也越来越多,叶修颇有些不自在地挠了挠脸,沉默了一会儿,才缓缓开口:“那个......我其实是叫叶修来着.........至于为什么会改名.......”



经过一番解释后。。。。。。



一个干独生子女的职业选手杵在原地愣住了,卧槽,双胞胎还可以这么玩的吗??!!双胞胎原来真的可以长得一模一样啊woc!!!换身份证什么的时候多Tm牛逼啊woc!!



“所以......叶秋,其实是叶修?这件事联盟知道吗?”喻文州问道。



“呃......估计老冯要是知道了,心率瞬飙140,”叶修说。果然,照叶修这不要脸的性子,下一句就是“超好意思的。”



众人:“。。。。。。”



“为什么退役?”说话的却是韩文清,他的表情看起来和往常一样,但是只要比较熟悉他的人,都可以从他的脸上看出愤怒,更何况是和韩文清打了十年交道的叶修。



叶修沉吟片刻,定定的对上韩文清的双眼,唇角勾起一抹他们最熟悉的笑,说:“我会回来的。”说到这,他又顿了一下,从口袋中掏出君莫笑的账号卡,说到:“休息一年,然后回来。”



“那个.......”许斌迟疑地开口,“叶神.....韩队......容我说一句.........摄像头从一开始就像那转播了........你们这样.............真的好吗..........”


说完还指了指那边猫着腰的摄像大哥。



摄像大哥被发现了也不方,反而还比了个“耶”的手势,表示你们继续,我看着就好。叶修满脸黑线,转头对所有职业选手说:


“我觉得哥要是再不跑.........明天可能就不用回去了......”





ps:有小天使问我怎么好像以前看过这篇文,不好意思,之前因为一些事情,删文退圈了,刚刚回来,就重新发一遍。


pps:看看底下评论里那个叫昼夜兔的老师,他是我家宝贝你们快去给他的评论点个赞点个赞啊啊啊!!!!!


------------

破一千热度感谢!!!!!!!


谢谢各位的支持和喜欢!!!!!


以后会更加努力地写文咕文爱叶叶的www!

2020-02-20
 
评论(68)
热度(2580)
  1. 共2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寺柒47 | Powered by LOFTER